AaaaMN

真诚永远有奇迹

【德哈】我爱你到无法想象

盗文必究!


/甜/ 减龄剂的梗  马尔福X缩小哈利


“先生,喜欢和陪伴都是一辈子的事情。”


—— 

魔药课上,西莫又成功的炸掉一个坩埚。


隔壁罗恩成了受害者,红色的头发被炸的蓬乱,并且满面尘灰。


而坐在他另一边的哈利相比之下很不幸运。他在一阵烟雾过后消失了!!!


其实也不算消失,就是变小了掉在桌子底下看不见。


等等,变小了???


斯内普在心里骂了一句该死,甩着袖子大步走上去,推开了一脸懵逼的西莫。


他在众人的惊呼中捡起小小的哈利,黑着脸环顾四周。


这天天给他找麻烦的讨厌的格兰芬多,为什么今天偏偏制作的是减龄剂。该死的,他又总不能对这屁大点小孩发火吧。


而且,更该死的是,小哈利像极了迷你版的莉莉!可爱的让人想捏两把。


斯内普强大的理智让他没有对哈利上手,他迅速的盯住一个人并且把小哈利塞过去。


于是马尔福懵逼的就跟西莫一样,看看塞进自己手里缩小了的死对头,再看看没事人一样的教授。


“马尔福先生,请你把波特先生带到庞弗雷夫人那里去。”


说着,斯内普没等马尔福反应过来就把他推了出去。

____


马尔福瞪着挂在自己身上的软糯糯的小团子,道:“破特,真是见鬼,你就不能自己下来走吗!”


而小哈利用水汪汪的绿眼睛看着他,很小声的说。


“抱歉,先生。可我甚至不知道这是哪里。”


马尔福的脸色像吃了屎味怪味豆一样难看,他低声问道:


“你多大了,波特?”


“五岁...”哈利乖巧的回答。



梅林的胡子!!!


这减龄剂竟然还会连着记忆一起缩回到过去。马尔福只能认命的继续带着哈利去医疗室。


不过,死对头这个样子还挺可爱的。马尔福想。

____


“嗯...真是很棘手。”庞弗雷夫人皱着眉头打量着躲在马尔福身后的哈利,“我说你们能不能别三天两头的往这跑!”


马尔福耸耸肩,将哈利推到她面前。


“抱歉夫人,我也并不想带着这个愚蠢的....”


哈利眨巴着眼睛等待他发话。


“好吧。可爱的孩子。”马尔福头疼的闭上眼睛。



“解药需要几天才能熬好,这期间照顾好他。”庞弗雷夫人没好气的说。



为什么?为什么自己要照顾自己的死对头??


马尔福在心中咆哮。但是良好的教养让他微笑着说了谢谢并且关上门离开。

____


“好吧波特,好吧。”他牵着小小的哈利的手。还挺软。


“跟着我,别乱跑知道吗。”


“好的先生!”哈利笑着,眼前的铂金头发的人看上去很让他信赖。





“先生,可以问一个问题吗?”哈利吃着马尔福从高尔那里抢来的冰激凌,转头看向他。


“说吧。”


“先生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啊?”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好奇。


“... ...”马尔福不知道怎么回答,那些和哈利吵架的那些情景一一浮现起来。



“我们是朋友吗?”


马尔福看着那张熟悉的稚嫩的脸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
呼....是朋友的吧,如果一年级时在台阶前你握住了我的手。



“那真好。”哈利又笑了,笑的灿烂。


“为什么好?”马尔福问。


“跟先生这样的人做朋友一定很幸福!”哈利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。


他总觉得这个先生礼貌英俊并且温柔。


马尔福的神色深了深,揉揉他的脸。

____



“马尔福!把我哥们儿还给我!!!”罗恩对着斯莱特林的长桌大喊道。


马尔福挑了挑眉,故意般的拉起了正发呆的哈利的手。


“庞弗雷夫人让我照顾他,什么叫做‘还’给你?”


“得了吧马尔福!你肯定趁没有人的时候就会把他扔到禁林去!”红发韦斯莱气的脸跟头发一样红,一旁的赫敏极力安抚他。


“才不会呢,先生对我很好!”哈利终于发言,肉嘟嘟的嘴巴不满的撅起来。



?好你个马尔福,对我兄弟做了什么,他竟然为了你凶我。


罗恩有些委屈的看向赫敏,希望她能帮助自己舌斗马尔福。


而赫敏选择性忽略了他的目光。



“马尔福,照顾好他。”

“废话。”

____


于是哈利又高高兴兴的和他的先生待在一起了。


斯莱特林这里,布雷斯和潘西像吃了毒药一样面色灰暗的紧靠在一起。他们眼睁睁看着马尔福,这个自大的小少爷,正温柔的亲自给哈利波特喂馅饼。


还细心的为他擦了擦嘴??噢,梅林啊,这绝对不是真正的马尔福。

____


“先生,我又想问个问题了。”小哈利神色认真的看着马尔福银灰色的眸子,柔情似水。


“嗯?”马尔福轻轻的回应他。


“先生喜欢我吗?”哈利问道。“就像我喜欢先生那样的喜欢。”


马尔福愣住了,没料到他会这么问。但他还是如实回答。



喜欢。并且我想,我的喜欢一定要比你的更多。”


这句话是他暗想过无数次和哈利的对白。他的死对头,他从一年级就喜欢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哈利波特。


“哼!是我喜欢先生更多。”


小哈利叉着腰,站在桌子上和马尔福平视。在那双眼睛中,他看到了很多情绪。


“是嘛。”马尔福笑着揉揉他的头。


“哈利,知道吗,如果这句话真的是你亲口对我说的,我连人带命都给你...”他喃喃着。

____


“好了!现在,把它喝下去。”庞弗雷夫人给哈利递来一小瓶紫色的药水。


哈利乖乖的一饮而尽。


而马尔福,神色低沉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
“恢复年龄的过程有些难过,今晚好好睡一觉吧。”庞弗雷夫人把哈利安顿在病床上。


“睡吧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马尔福安抚的拍拍哈利有些紧张的手。犹豫了片刻,在哈利的脸上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
“吧唧!”哈利爬起来使劲的回给他一个吻,然后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。


“... ...”


马尔福用手捂着脸上的一团湿热,看着哈利渐渐进入了梦乡,心里五味杂陈。


该结束了。


温馨照顾的戏码还有袒露的对白,都该结束了。


只对哈利波特柔情的马尔福也好,疯狂的深爱着哈利波特但是没能说出口的马尔福也好,又要回到那种隐瞒的状态了。


好好睡一觉吧,我的黄金男孩。只怕明天醒来,你的先生已不在。

____


“该死的,马尔福!!!”


第二天一早,从医疗室醒来的哈利波特气势汹汹冲向斯莱特林长桌。


马尔福先是愣了愣,随后立即换上了刻薄的神色,站起身迎向他


“哟,这不是波特宝宝吗,长大了?”他双手环胸,做好了跟死对头吵架的准备。


“马尔福我去你的!”哈利狠狠的锤在他胸口上,这让马尔福一时没有缓过神。


“说好会陪着我呢!!!”


在哈利的咆哮中,马尔福渐渐回神,觉得这一切真实到不真实。


“我喜欢你!你连人带命都是我的!”


接着,在全校的注视下哈利波特吻上了那个和他针锋相对多年的斯莱特林。


全场寂静。罗恩觉得自己要爆发心脏病了,他震惊的从椅子上摔下来。


另一半的布雷斯狠狠用南瓜汁泼向自己的脸,试图逃离这个可怕的噩梦。


而赫敏和潘西,则会心一笑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____

黑色和铂金色的头发交杂在一起,他们吻的难舍难分。


哈利拽下马尔福的领带让他更加靠近自己。


“先生,喜欢和陪伴,这都是一辈子的事情。”


马尔福笑的温柔,抚上他爱人的脸庞,轻轻道:


“我爱你到无法想象。”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呜呜呜呜为德哈的爱情欢呼,渣文笔凑合看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1856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